close

 喔好煩,

 

 這次發文可能是這暑假的最後一次了。

 剩一個禮拜就要穿皮鞋長白襪,

 每天內分泌失調大小便失禁又要作噩夢,

 過著大家還在逍遙而我卻要乖乖的坐滿九小時的日子了。

 詹乃縈真是內向害羞又怕生嘖嘖。

 快點祈禱我不要被謝建鋒糾纏一年,不要誤觸到災星

 社團就算都很虛有但也不要選到個很傷身的

 可以得到師長跟學長姐的疼愛是最好不過得了(欠揍?)哈哈哈哈哈。

 

 被電是遲早的,所以也預先想好要怎麼走我的路了。

 但在內部完全被瓦解之前,還是想再買件熱血的衣服來支撐我的外在

 

 

 (哈哈哈哈各位客官本人暗示的還不夠明顯嗎?)

 (林馬的我想要跟你一樣的那件啊啊阿啊)

 

 我不知道該不該信旁人所言,但是我敢確信的是

 小的不會像某幾個女人人生現階段只充滿了陰莖(?)(我在說三小哈哈哈)

 好吧反正至少不會都只有粉紅色跟愛心..

 ...

 應該不會吧,哈哈哈哈哈,不管怎樣還是得懂得拿捏

 但是光假想就好難啊(抓頭),我可是正值花樣年華的青春少女內(心思卻像餓很久的老虎)

 距離好遠好遠哪哈哈(苦笑),還沒對某人說恭喜,但早就是預料中的事了

 我不知道我到底有沒有笑到眼裡耶其實,我好討厭喔哈哈哈,真是心胸不寬大。

 總之我有預感接下來一定是聚少離多阿,我還沒心理建設勒。(癟嘴)

 哈哈哈哈哈,不然就像我之前所說得那樣嗄:)

 

 把自己搞得很忙碌行程很滿已經是計畫中的事了哈哈哈

 

 自以為這樣就是高中生活然後豐富自己的心靈科科科,不要唱衰我不到開學就轉學哪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thingc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